close

1

 

15  

 

沒想到,一向很聰明的我   竟然被聲東擊西給欺騙了~~

原本想說這個傻傻的Jonah不知道會破梗幾次~~

沒想到,這小子聰明到趁我不在辦公室裡來找了督導及同事....

這雖然我有想過,但始終都覺得不太可能的事情....

一開始因為沒車子還遲到半個多小時

Jonah一定急慘了   這次是跟我同事吃飯  生氣會很怪   又不能生氣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在家裡瘋狂背歌,在西堤一直拉肚子~

阿西堤假裝聖誕節有什麼抽獎活動,還馬上得獎~~(我真的被騙了)

我的同事演的好像!!!

哀,只是為什麼每次很感動時都有這種話語出現~~讓我哭笑不得...

 

S__1007626  

 

S__1007625  

 

而且不只是督導及同事們跟我吃著飯而已

社青的大家還有我的小可愛竟然都在樓下~~

真的好漂亮~~好~浪~漫~~

333

 

突然後方傳出beautiful in white及吉他聲~~

(喔~我懂了!我們特地去宇凡家練習!原來不是為了婚禮   是求婚!!!什麼!!!)

但是全餐廳都在看我們,真的超不好意思~~

 

334  

 

Jonah好認真的跪下來~很認真的告白,很感動~眼淚一直含在眼眶~快要掉下來時~~Jonah都會又講好笑的話  

真是超欠揍~~~~~然後我就連我願意也說不出來了~~~只能狂點頭~~~哈哈

經過一連串破功後,你終於成功了~~~~~

謝謝你精心的策畫這一切~~

我有你真是太幸福了!愛你

 

 13  

 

 

2

 

37

4

5

6

 

8

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A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